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另一个假期~

大学的另一个假期又来临了。。。虽然时常有回家,但每一次都非常期待假期的到来,因为又可以和好朋友举聚一聚了,听一听他们的大学的生活。

哈哈。。。到现在我才知道大学的生活是那样的。以前真的从别人口中听了很多很多有关大学的生活和活动~什么比中轻松~我现在深深地感受到了,同时也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非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轻松。大学就是离乡背井到别的地方去读书,什么都要靠自己,不象中六那样放学后可以回家,同时也很难找到知心和要好的朋友。我所看到的就是有很多人带着“假面具”生活,有些人的自私和不体谅别人感受的任实在太多太多了。这都是我所感受到的,也是我要学习更大的忍耐和包容的时候了。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忍耐!!!我只能保持冷静并且好好地静下来,千万不能生气,向反方想一想或者是上天给我的考验,也是成长中必经和学习的过程吧!我只能接受但我真的很讨厌那些“假人=虚伪”。。。和你们一起生活真的让我或以不浅。有时真的想远离你们。人多的地方,是非就越多。我非常认同这一点。优其是住在宿舍里。请~你~在我读书的时候不要发出声音打扰我就足够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容忍是有成度的。有时真的不知你们是真是假,假仁假义迟早有人会发觉的。

刚不久才和我的好朋有见过面,大家也聊了许多彼此的生活。原来大家都面对着同样的问题。所谓相处容易同住难。有时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人能把自己在不同的人面前装成不同的人,真的非常虚伪,不明了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总之就是假和恐怖啦,在你背后插你一刀尼也不知道。这时就是学习保护自己的时候了。这是我的见解,我所感受到的一切。你很讨厌,不喜欢某某人,但你还要保持笑容来面对他们。不然能怎样呢?除非真的让我无法再忍下去了,否者我是不会跟某某人有争折的,最后吃亏的是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也不好过了。

这时我要学习的就是如何面对不同的人,真的要加油啦!不过庆幸的是我也遇到几位不错的朋友,不然,真的难以想象了。有了你们,让我的大学生活没那么孤单。真的谢谢你们。我的为人是需要用一段时间来认识和了解彼此,如果是适合和投机的话,大家一定能成为好朋友的。给我一点时间。不会体谅别人和自私的人就免了。大家不志同也不道合,勉强是不会快乐的。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在你们眼中是个怎样的人,但是我相信做回自己是最重要的。同时观察力也要非常强,不要糊言乱语得罪人。我真的很讨厌把自己伪装成什么都不懂的人,请远离我!!!同时课业上也不是那么简单,也需要加点努力。

最后,大学生活真的不是想象中简单,是复杂的,忙碌的,疲惫的,压力的。。。。。但能让我们从中学习和成长,也知道家是我永远的避风港和温暖的被窝。。。永远等待着我们!!!也让我深深地想念我的家乡,我的家人和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