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回到原来的地方

我回来了。终于回到宿舍,又回到原来的地方了。忙了一大轮终于把房间里的东西整理好也清理干净。今天第一天开学真是无聊,在校园里到处走来走去就够了。一早登记科目后就等待着开课咯,可是有些就取消了,一些讲解了十多分钟就结束了,真是无聊和累就无字可形容了。
好想念假期的日子哦。。。想念我那班疯狂的朋友。。。真的想念你们。
但偏偏USM就比其他大学早一星期开课,能如何呢???惟有接受咯。
人生就是那样,有聚必有何~悲欢离合是人生难免的,这很可能使我们更加珍惜吧。
今天回到campus感觉好沉闷好奇怪哦。。。又见回同样的人了,又回到我的宿舍了。
这就是要和我共同相处四年的人。看了这学期的时间表,这学期的Units满了,真的会比之前更忙。
虽然心是不想回来,但也接受了。前几天还为了成绩的事发呆和伤心了几天,但现在已经好许多了。我真的需要些时间。好了,下个学期要加油咯!!!
我的朋友,加油咯!!!想念你们。。。下次假期再一起出去游玩咯。。。

2 comments:

BoonTat said...

hahah... although compare to us u are earlier one week... but u can back ipoh every week ma.. hahah.. so also the same la.. heheh... i thnk u have a nice christmas at penang oh.. ipoh boring la.. hahha...

think the other way.. this is good oh.. can try out the penang countdown christmas feel...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
我也要面对这鸟不生蛋的地方四年。。。
但,既来之,则安之吧。。。

加油。。。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