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意外~

好好的一个生日为什么会搞成这样???这就是一意外。。。
本来煜芬生日是照原定计划进行的。。。计划了一星期多。。。
二十一岁生日算是蛮重要的节日,但一切都泡汤了。。。
真是一场意外,没有人会想到会是那样的。。。
朋友,不好意思咯。。。我真的希望能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但。。。
都是因一场交通意外,谁也想不到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
朋友~无论如何祝福你:生日快乐,愿你能实现所有的愿望和梦想。。。。
永远祝福你!!!!!


P/S:还有另我最生气的事为和有些人还会幸灾乐祸,在旁边说些什么象垃圾的风凉话,废话。。。
搞不清楚就说,没经过大脑想想。。。。。。
什么“我回的房就没有人,还以为你们全部出发了,丢下她一个人在房
我听到后火都来了,真的想大骂粗口~#¥¥#%%*¥%*!!!
简直就是过分。。。说了你要去就会等你的。。。
真的太过分了,无言乱语,神经病。。。
我不要再对着这些人了!!!
有时真的想对“她”改观。。。但。。她说话真的太过分了。。。

3 comments:

yuhfen said...

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没关系的,只要大家在一起庆祝就很好了。。。
我很开心哦。。。嘻嘻。。。

-william- said...

yor~

your blog oways sad sad de scold ppl one =.=

be optimist ^^v

look at the brighter side of it =)

Anonymous said...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这不在你能控制的范围
yuhfen开心就好了
呵呵 ^^

+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