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这几天*》



哈哈。。。这几天我做了些什么了???几个Test刚刚过去了,所以周末就和朋友去唱K和看戏轻松下咯。。。好久没唱K了。。两个小时真的“不够瘾”。。。
过后就到煜芬家去咯。。。不好意思又打扰你了!!!谢谢你的招待。。。下次来怡保一定会好好招待你的。。。。图片中是和煜芬家人出席一个晚宴。。。


哈哈。。。在朋友家看到一束花。。。刚好那天是情人节就拿来拍拍照咯。。。
haizz...今年的情人节还是一样。。。与我无关。。。希望明年会更好吧!!!


过后,陵晨一点跑去吃鸭蛋炒粿条。。。那是我超爱的。。。这是第二次吃它了。。。
下次一定要带家人来尝尝。。。


第二天我和煜芬陪阿翔去转了个new look。。。哈哈。。。变成另一个人了。。。
嘻嘻。。。变帅了。。。头发对一个人影响很大哦。。。。朋友,加油啦!!!


过后,我们到Oldtown去喝茶。。。哈哈。。。Oldtown白咖啡~久违了!!!好想念在怡保Oldtown kopitiam喝茶聊天的时光,那是我们的老地方~朋友,想念你们哦!!!



哈哈。。。当天令我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我和朋友到一个卖减肥产品的摊位去量体重。。。纯碎只是玩玩消磨时间。。。
结果是。。。我体重还是比进大学之前重了,虽然没有上升,但还是重了!!!
OMG。。。Body fat & muscle 平均一样,可是还是要减少body fat....Becoz~muscle must more than body fat...
我真的胖了。。。是时候决心减肥,不然真的。。。没人要了。。。没面见人了。。。
那售货员说:“我要减回之前是容易的,但要control咯。。。”
是时候。。。控制了。。。朋友,你也加油哦!!!

2 comments:

yuhfen said...

我们一定要一起好好加油哦...
努力读书,努力减肥...哈哈

-william- said...

gu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