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

我想说。。。
真的想说。。。
但真的太复杂了吗???
其实我觉得很简单
本来就很简单
我该如何呢???
用自己的方法来解决
还是。。。
可能我说太多了
祸从口出
这地方~USM
太恐怖了
我越来越对这地方有恐惧感
现在
我发现了
可能原来我是孤单的
可能是自己抱太大期望了
到最后。。。
~我自己也不明~
可能是没见过世面吧
来到这里是让我学习吗
我的眼泪已忍不住不停地流
我该和谁说呢???
父母和好友不在身边
各有各的忙录
书又读不好
功课又不会做
我害怕旁徨无助的感觉
别人问:你成绩如何啊?
我不想答
算是逃避咯
压力像大石头般的往我身上压

3 comments:

-william- said...

buddy u still got us hor..

yuhfen said...

什么事想说找我吧。。。也许帮不上什么忙,但至少可以发泄啊。。。会舒服很多的。。。

爱丽丝 said...

别紧张,做好自己的本分那就好了。书呢,尽量读吧,压力是难免的了。别想不开。记得kah yan的msn personal msg有写过,哭,要给自己一个理由。眼泪是很珍贵的。知道了祸从口出,那么,以后就想清楚什么该讲什么不该讲咯~开心一点。四年吧了,过后就是新的天空。学习学习,没什么不好哦~我也在这边,学了太多东西。应该想想,以后我有了这些别人没有的知识,我一定比别人更优先。加油哦玮婷,无论朋友多远,都会精神上支持你的!有什么不开心憋着憋着,可以告诉我和佩铟啊~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