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饶了我吧

嗨zzzzzz。。。
什么“parametric design"用了我整个下午的时间
不知是什么来的
乱apply formula 来找答案
OMG。。。
但总算做完了
松了一口气

最近,接下来的三星期
都是忙,忙,忙
累,累,累
好辛苦哦
心情总是沉重,害怕,烦恼,压力
想睡个好觉
但,现在真的不能,不能懒
不能停歇下来
不能好好地睡一觉
不能再玩了
不然我真的“完了”
要忍耐着
这段时间一定会成为过去式的
嗯,还有,真的不能想太多
我不理会了

刚刚我把其中一篇部落格save as draft
因为我发觉一件事
不知是自己错怪她人了
还是别人有心要那样做的
她好像不知道那样
是"chu lu"小姐要那样做的
还是受别人主使呢???
在这一刻,我真的搞不清楚
哈哈,好恐怖噢!
千万不要来害我噢
我要安宁
只想平静生活
不想搞那么多东西
请饶了我吧
最后我还是决定post回之前的文章

1 comment:

tatistat said...

哈哈。。。

大学生。。可以的。。

不眠不休赶功课。。我们是无所不能的阿!!!
if u think u can.. u can!!

其实大家都差不多的啦。。
我们很多都last minute的,,
然后送你一句。。其实都是u see me good, i see u good...
哈哈。。。我fren刚教我的。。

所以。。我都扎好日子了。。
321开火。。3月21日。。启动紧急动议。。

要真正读书。。不能再facebook blogger将多了。。哈哈。。

其实真的忙到睡一觉都不能吗?
因为final肯定少睡。。
现在就开始了就不掂哦。。
那里撑到final呢??
最好就休息下。。
有句靓仔口头参。。
“休息是因为要走更长远的路>>>"

总之加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