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的前方=???

今天,不不。。。是昨天
终于考完catia了
算是松了一口气
可是当时我还是不会做啦
算了,都过去了
但还是不能松下来
还有好多好多的tests和final exam
我越来越觉得前方的路是坎坷的
不是那么好走的
也看不到前方
好想好想回到从前的日子
我知道这是悲观的想法
要往前看,不能回头看
只能这么想

最近,可能是看开了
同时也为自己建了一道墙
这是保护自己
因为在这里看到
遇到的一切一切
是大家都难以想象到的
看见朋友被一些自私的人
骗掉已完成的proposal
真是太可恶了
还有好多好多复杂的
总知就别太相信人啦
这是我所得的结论

好想回家休息下
此时此刻
我觉得
做人真的好累好累

3 comments:

爱丽丝 said...

玮婷,算了吧。长大了,就是这样,这个是我前一阵子硬硬逼出来安慰自己的一句话。从上一个学期,我就体会到什么才是正真的大学生活。但直到要去体验更多更多的,莫过于这一个学期。上一个学期,我们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每个学姐看上去都是非常tough的。直到最近,我才知道,因为他们都体验过生活的艰难。你我都知道,宿舍的生活并不容易。如果一些可以放小来看的问题,那就尽量去把它看的不重要,自己也会没那么伤。至于课业呢,就宛如我们的战场,当我们踏了进去,就要警惕自己,不要容易相信别人。如果一时的心软,被别人骗了,那么,相信最惨的就是自己。前方是什么,是很重要。但,让自己可以走到最前方,我想这才是对现在是最重要的。以前的朋友,仍然还在这,是不会变走的。到你在战场上打战累了,放假回来,就可以松一松了。要加油哦,我们都在支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朋友,路是‘坎坷’不是‘坦克’啦
你要学啊翔啊
哈哈

虽然
大学真的是个复杂的大环境
以后毕业了会遇到更多复杂的人
甚至比现在还要恐怖的
但 我始终相信
这是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好人 还是有好报的

加油

+羯尔+

yuhfen said...

每经过一些事情,就发现这里又多了一个坏人。。
所以,尽量保护好自己就对了。。。
但,我始终相信是有好人的。。而且也找到了,所以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