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学会更多更多

进了大学之后
写部落格好像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不管是开心,伤心的事都想写下来
可能是大学生活有点沉闷了
别人说大学生活是精彩,轻松的
但我觉得,那是沉闷中加点忙碌,盲目
真的太忙,太累,太闷了
部落格是唯一能发泄,记载下来
让我觉得舒服些的地方
那是因为离乡背井
一时间找不到人倾诉时
这就是最好的地方
虽然只是用文字表达
那已经足够了
这一刻特别多感想从脑海中浮现出来

我觉得
每一次回家
尤其这学期
回家的次数减少后
我都会觉得我成长了许多
我脾气也没那么暴躁了
我学会了许多
但那是什么我又说不出来
可能是到了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环境
遇见不同的人
我就会学会更多更多,更成熟了
人生就是要让我们学习,经历,体验
那我们就会明白更多
每次回来
我和我妈就会说个不停
那都是环绕着人与人之间的问题
有点复杂,但只能接受
人与人之间能相遇
那是要等什么五百年的
所以,只能珍惜现在身边的一切
我相信缘份
那是早有安排的

嗯。。。明天要去叔叔的坟墓拜祭了
有点伤感
不知不觉已经两年多三年了
哈哈,生命是脆弱的
唯有珍惜,好好对待身边的人
只能那样
我相信以后我会学都更多更多
永远要记得
人生是不能重演第二次的
如果当时我选择了或是放弃了
那就不要再埋怨,后悔了
人生要抉择放弃的事太多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时间找不到人倾诉时
这就是最好的地方

i am nt people ar

from
阿翔

Jamie Chip said...

I sure knows u r people la....
haha...I just means sometime la..
many things hard to say out de..
u wont understood de la...
will share with u next time...
~~~haha~~~~

yuhfen said...

哈哈。。说得好。。。我不是人啊?不要忘了我哦。。我也要听。。。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