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满满的回忆,再见咯!!!

哈哈,再过多三个星期之后就要告别这两条道路咯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对我来说那是拥有满满的回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告别宿舍以后,这条道路就变得陌生咯

第二条路~浪漫的树下,哈哈


一路走来的风景

今天,两个傻婆在走回的路途中
突然心血来潮,拍起照来
哈哈,当作留念吧


“一个傻佬帮我们拍的”

傻佬也拍起照来
。。。哈哈。。。

突然又自拍起来

^.^.^.^.^.^.^.^.^.^.^.^.^.^.^.^.^.^.^.^.^.^.^.^.^.^.^.^.^.^.^.^.^.^.^.^.^.

虽然在宿舍的生活对我来说真的起伏很大
是非,争斗,让我难受的事情也蛮多的
但,那些满满的回忆

{一起在cafe谈天等待天亮
一起散步,跑步,走路的日子
一起在skype诉苦,谈天,video call
走路去喝茶的日子}

将以足够覆盖那些难受,难顶,伤心地事情了
但我知道宿舍的生活真的不适合我
@@@再见咯@@@
我会好好收藏这些回忆

2 comments:

yuhfen said...

超爱你那张自拍的照片哦。。。呵呵
真的会很怀念走这条路的时光,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
不知道该开心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好,还是舍不得曾经一起走过的路。。。
矛盾哦~~

爱丽丝 said...

你就好啦。。我还有三年的宿舍生活啊~想搬出去住,但却 没可能啦~~很羡慕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