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NoPoint???“

第一次从大学租车出去,还蛮算好的啦。。。
哈哈,“petrol provided"....应该是之前的人留下的
Erm。。。看了部好笑但没故事情节的戏‘No Point'....
但,我最爱的还是《鬼戏》,刺激的。。。
虽然是害怕,可是还是要看
哈哈,那是我疏解压力的其中一个方法,能刺激我的神经
喊了过后就会relax下来。。
想念和朋友唱k,看戏的日子


过多几天,大学朋友就要来我的家乡~怡保
哈哈,这次要做美食导游真的有点压力
我已开始plan三天的行程,但真的太多天了。。哈哈,不知能满足你们吗???
希望怡保美食不会让你们失望咯。。。
我会尽量招待你们,让你们想念“怡保”这地方。。。

1 comment:

yuhfen said...

期待 期待 期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