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认同了吧?

其实这些心情已经写了好多好多次了
哈哈,别人看了也会觉得闷
会问:“这人的部落格为什么会这样的啊??”
“写的东西不断的重复着”
我自己也无话可说了
起初还会给自己希望
哈哈,我也是个很会给自己希望的人
可是,最近的心情真的沉没到谷底
真的难以形容,也不知怎么说出口
有些东西,不是读了了就会的???
真的觉得越来越难了解,明白???
是每天资吧???
以前读了还会
但现在
真的不如我想象中的理想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无药可救了
那种无助已经划过界限好久了
越来越失望了
我在想
应该是我个人问题吧
一开始就不够努力
才造成现在的后果
朋友常说:“有这样笨的人才会拿到这样差的成绩”
其实从一早开始我就不认同这句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
千万不能说自己笨的
要珍惜,尊重自己
可是这一切的想法
我已经慢慢的认同了她
我可能是那种真的要读很多很多篇才会的人
最近真的时常感受到失望
感觉自己好失败
那种感觉难以形容
真的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让我静一静,静下来
想放弃,有种冲动想逃离抛下一切
但我知道我不能
没办法了
只能这样咯
明早还有两个tests加一个presentation
真的超刺激的
保佑我吧!!!

3 comments:

-william- said...

buddy~
there's light at the end of every dark tunnel =)

爱丽丝 said...

有没有听过七分努力,三分天分吗?天生我才必有用是真的。古人并没有骗你哦~只是你的潜能还没有被逼出来而已。真的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拿到好成绩的。只要专心,只要用功,再加上练习,就会有好转的了。加油!!

+羯尔+ said...

朋友
一切加油吧
我跟你也是差不多一样半斤八两啦
哈哈
应该高兴还是可悲 =.="
希望有一天
常常‘低空飞过’的我们
也能‘飞上青天’

加油

+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