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对不起

刚看了一封朋友寄来的邮件觉得蛮伤感的
原来对不起不是万能的同时也会造成不同的结局
不同的局面
一句纯纯的对不起能换来一份快乐
得到一个宽恕

对不起也是一种承诺
承诺下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同时也是一种欺骗,是谎言的开始
如果对方是不坦诚的话

对不起也是个敷衍的方式
有时伤害了人也不知道
到最后
我才发现原来对不起也是个结束
结束一段感情,一个人的生命
对不起”这三个字有点伤人
但也是唯一的道歉方式
人是无奈的
有时真的迷惑,身不由己,别无选择
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

每个人在自己的生命里头

一定会遇到一个自己真正该珍惜的人
请你好好的珍惜那一个人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
都可以换来每一句的没关系
千万不要辜负了自己心爱的人
那对谁都不好
不要随意地说出对不起

这一刻又让我想起何时才能遇见“他”呢
有时累了真的想找个肩膀来靠一靠
但已经寻寻觅觅好久好久了
有点累了
等待还是等待着
等待适合的你出现
有点难吗???
跟着定侓走吧
我不想让我的感觉迷惑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