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外面的世界~


Lif3's Greatest Gift Is Forgiveness....But I need some time....
让我看得更清楚了,可能我明白了


```````````````````````````````````````````````````````

我想说有些人真的很奇怪,可能是我有些接受不了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我是觉得有点过分咯


时间,地点能让一个人在那一瞬间或一杀那间变成了另一个人
我是暂时不能接受这样性格的人,可能需要点时间吧
可能慢慢就会习惯了。。。在外面生活就是那样,凡事不要看得太重


很多事情都是在我们控制以外


不过有时心里真的有点生气,也觉得摸不着头脑
不过算了,这世界无奇不有,有许多可能是自己还没遇到见识到
生气或什么的也是无济于事,于事无补


我也承认我的包容力没那么大,没那么宽
真的需要些时间去习惯噢


不过现在见识了也未必不是件好事啦
让我首先学会如何去面对,应付
也让我看得更清楚什么是值得付出在乎的
也好让我有心里准备去面对那外面更大更宽更远更复杂的世界


人生是需要时间去锻炼,累计经验那以后就会知道更多更多
算了,一切都要以平常心看待吧,这样生活就会好过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