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的kuantan十天之旅吃了些什么?




闻名的karipao+炸虾饼

hon shern+Yuh fen+m3


keropok~一级棒:里面全是鱼肉的哦


猪肠粉:酱料蛮特别的


第一次吃的鲨鱼嘴巴
朋友说那是蛮贵也蛮难找到的哦,好像jelly cute cute 的






出名的包点:erm....我的最爱是那奶油包,kaya+butter味道超好吃的


这我不知道叫什么名,也是第一次吃,鱼肉加点椰丝用来烤得
味道有点甜甜的,在kuantan才能找到吧


Kemaman kopitiam
还有蛮多分行的,像oldtown kopitiam 那样有咖啡和烤面包
咖啡味道有点不同咯,面包还差了点
不过也有别一般风味吧





不同味道的cendol,红豆也很特别,我爱那有点咸咸的椰浆



咖哩面,erm....没什么特别~普通吧,可是还是挤满人潮


nasi lemak~味道不错,和怡保的不同
我喜欢它的酱料


satay专卖店,超好吃的satay花生酱
使我难以忘怀
Yummy!!Yummy!!


腐竹薏米+清浦凉

*********************************************************************


家常便饭~Alvin's 妈妈煮的
全都非常好吃哦
谢谢咯

煎饺子+黄瓜汤+比手指还要大的虾




火锅大餐+龙虾+腌sotong


~~~ 鱼漂大餐~~~

*****************************************************************


Megamall+Eastcoast mall


Nasi lemak+炒锅条
两样都好吃


Popiah+烤sotong+Satay


等了好久的面粉糕,可是老板的态度有点不友善哦
味道还好啦,没什么特别


闻名的林明面+料
可是没吃到林明豆腐哦,售完了
面很特别咯


豆腐花,蛮滑的,还很大碗呢,价格也很便宜


pasar malam
第一次逛那么长的马来挡pasar malam,好多东西吃哦

圆圆的不知叫什么了,那时甜甜的,像是椰糖做成的
右边的是用来蒸的keropok,有点吃不习惯

这我也不知什么名,好像鸡蛋糕那样


马来糕+点心


超好吃的“Wu Gok


鸭面+ABC冰

烧猪肠

YF+M3


friend's caferelax's cafe喝了些奇奇怪怪
五颜六色的饮料


在teluk cempedak吃的:酸酸的冰+好吃的蜜瓜希米露


西餐:鱼扒+鸡扒:价格便宜


在batu hitam喝了粒椰青

####################################
哈哈,吃吃吃,每天除了吃还是吃
整整吃了十天
我和yuh fen还玩到不舍得回呢!!!
每个朋友都感到惊讶:“真的有这么多地方玩吗?”
嗯,其实不是啦,只是每天都好好的享受
也没受时间限制,所以就慢慢玩咯
朋友的热情招待,还有当地的美食和海边
全都让我留念,难以忘怀
这次的行程可说是圆满结束,超棒的哦
#####################################################

5 comments:

yuhfen said...

哇,看了这篇blog才知道我们还真的是吃了很多很多很多东西啊。。。难怪会肥到酱恐怖啦。。。呵呵

不过还真的很怀念在关丹的日子哦~~

+羯尔+ said...

我看到好多海鲜
我的螃蟹 =(

+羯尔+

Jamie Chip said...

哈哈。。。我们真的吃了好多好多。。。
这篇blog我也写了蛮久的,看照片就知道了。。。

yuhfen said...

看得出写了很久。。。呵呵
我都懒惰写了。。。

Jamie Chip said...

haha...if free then can do like tha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