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忙碌的星期一

刚刚完成了我的lab report。。。真的有点长
星期一真的是个忙碌的一天,从早上八点多起身后晚上八点才回到家
真的有点累。。。

今天那experiment是那讨人厌的lecturer负责的,真的爱刁难学生
一个lab做了两个experiment,什么还要自己去design那experiment
他只给了两只粉笔和讲了几句话就走掉了
过后又来问东问西,批评我们做的实验

第二个实验就是用其他materials来做实验
可是到最后不知为什么那块木如何转都不会断,应该是当中出现了些差错
真是够力,过后我们就决定毁尸灭迹,把那木给丢掉了
aiksss...真是让人头痛的lab experiment...
接下来也不知会如何呢???

还有就是真的有点害怕,H1N1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已经到usm这里来了
我的groupmate没来做试验,她也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不过现在好像没事了吧
还有刚刚学校又在宿舍进行大检查
Omg。。。希望不要停课哦,不然我的mid-sem break就完蛋了
同时也希望我身边的人没事咯

还有今天的心情真的有点难受。。。
有点生气但也是于事无补的,说多了也没用,佩诗小姐也和我说了一番话
其实我也明白当中的道理,可是有时就是需要些时间吧
算了,慢慢就会习惯了
到时候就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