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再给我两天的时间。。。^^

这突来的假期又让我的懒根重生了

真的很懒惰,很想继续在家里无忧无虑当废人的生活

我不想它停,我想继续下去

此时此刻我真的不想回去,一想到星期三又要回去那忙碌的地方

真的有股很大很大的冲动让我不想回去

哈哈,我还想继续那两天的假期

因为星期三过后还剩两天又是周末了

这样回去好像有点不值得哦

另一个原因就是我几个好朋友刚好又回来了,妹妹也回来了~家里有变热闹了

那好玩的心情又浮现了。。。大家都是星期日才离开哦

况且过后又没假期了

嗯。。。还在思考当中要不要回去呢?

因为星期四和星期五都好像有quiz哦。。。但好像还没确定咯。。。

如果真的有股冲动和放得下的话那真的等到礼拜才回去了

~~~~Still tinkin abt that~~~How ar???^^

人生中真的很多悲欢离合
分分离离,离离合合
在我们人生中不断重复的上演着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所以坦然面对是最明智的选择
曾经珍惜过过放弃过的人
那都是我们人生中的一部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1 how lar...

back on Sunday lar...

Hehe...

Jamie Chip said...

haha...i hope so...

cla...c later how 1s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