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冷静。。。

很犹豫,一开始不知道要用英文或华语来写这篇部落格
最后还是用了华语


昨天临睡前朋友吩咐我要好好照顾身体
因为他说梦到我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问他那是什么?他说总之你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啦
哈哈,不知说笑还是真的


其实我昨晚已经觉得好累好累了
可是还是整晚失眠,因为有点伤风鼻塞了
也有点担心
有些事情也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些事
其实只是一句话几个字竟然可以有这么大的反应
我只是说了一句话却让人变成了令一个意思
可能人就是很复杂的吧,一开口从嘴巴说出来的更复杂
听很多人说多了也变复杂了
谁对谁错是个人的定义?我真的没说什么。。。
我真的累了,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真的很失望,很伤心,一切的责问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
如果那一刻在吵下去我的眼泪真的会忍不住了。。。
幸好还是忍了下来。。。那种心情真的让我不想再说下去了


这教会我以后说事情不能说太多,尤其是别人的事。。。
此时此刻也找不到身边什么人来说这一切。。。
希望自己真的能静下来完成目前的一切。。。
好友说让大家冷静下,让自己冷静下吧
我会的,过后有空我会打给你听你的故事的

2 comments:

Kenneth said...

i dun understand,y u hesitate whether u want to use english or chinese?lol...

Jamie Chip said...

haha..notin la....just simply written o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