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就这样吧。。。

之有些事情把它看到很重要的话
但后来一切也会变得不重要了

有时真的觉得很矛盾
生气一个人真的很累很累,不说话也是很累很累
妈妈也说我每次“噼哩啪啦”一阵过后就没事了
哈哈,所以每次中骂得都是我咯。。。
每次生气人不到一天就没事了~~hoho~~真没用~~
昨天做了个Teknik Berfikir的test也说明了
sensing~1%,feeling~50%...有点stupid吧。。。

其实在外面生活和在家真的不同
所以要面对的情况和事情也有很大的差别
看见housemate之前因为身边朋友的一些问题流下眼泪了
不停的说不停的哭,我看见了自己的眼泪也在眼睛里打眶着
过后她们也明白也变坚强了
一个,两个也是那样。。。

或许真的没有谁对谁错
或许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吧。。。
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也不能期待什么

发生在我身上我也不知如何面对啦
我从一些人那儿听些意见,由从别处听些意见
结果就越听越多了
朋友问起发生什么事,结果我还是不能说下去
用纸巾盖着眼睛了
其实当中很多问题是别人不明的啦,说多也是无济于事

算了,就这样吧。。。
我真的需要冷静下来。。。

4 comments:

Kenneth said...

just take it easy...

Jamie Chip said...

ok...thanks for your concern...
I will try my best...

u take care too lol...^^

eDw!n said...

人生就是如此的啦。。
别太在意,有时候反而太在意会让自己更辛苦。。这就是人生嘛。。
就别在意他人怎么说,因为你就是你。。

Jamie Chip said...

haha...thanks for ur comment...

ya...life is like that...

gt happiness and unhapiness

so,v must choose to life happil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