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我坚信。。。

哈哈,人家真的会觉得我是神经的
一天写这么多个部落格
我就来要闷死了
闷死我了,天气又闷又热
在房间里真的快要热死了
天气这么热,自然就没心情做东西
心情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咯
希望炎热的天气快点过去
晴朗的天气快点到来
突然间真的好想回家,好想找人和我讲话
......haizzzz.....

哈哈,虽然还有一星期多后假期才到来
但好像已没什么心情读书了
其实要回家只是一种逃避
也想找个地方休息下,歇一歇气
回家吸一吸新鲜的空气
我想这会比较好吧

在这里真的很刺激
天天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你从来不能预测到你会听到或遇见什么
哈哈,这就是人心难测
曾经有一刻真的受不了
但是就是别无选择
在你身上的你就要去承受面对它
不管人或事物也是相同的
我真的很害怕,有时太容易相信人了

我知道
没有事情是可以重来的
有时真的很无奈
我真的很想回家休息
这不是逃避,而我真的需要个地方休息
因为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我真的负荷不来

我想说
其实有时人在外头真的很累
有时真的有那股冲动跑回家
哈哈,原来读大学跟在外头工作是没什么分别的
只是大学还有些时间容许我们玩下去咯

这星期和下星期还有几个tests要面对
快些考完就可以回家咯

我还是坚信~~明天会更好~~
真的要加油!!!

4 comments:

爱丽丝 said...

真的,不要容易相信人…

+羯尔+ said...

哎呀
想找人讲话 可以来找我嘛
我每天都在客厅 无聊的 @@

就算没找我聊也没关系
但 一定要说出来
千万别闷在心里哦
真的会闷出病来的

+羯尔+

Jamie Chip said...

哈哈,我想迟些就没事了吧。。。

是需要点时间吧。。。
现在还好了。。。

假期快到了。。。真的没心情读书了。。。

嘻嘻。。。

+羯尔+ said...

要加油啊
下个星期还有三个考试呢
all the best

+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