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当废人的第一天--

哈哈,回来hometown的第二天了
昨天在家睡了一整天
因为之前test和一些压力的逼促
所以一直都没睡好,两天加起来只睡了6小时

我当废人的第一天就睡到--“黄朝八晚了”--睡到下午一点半
哈哈,睡眠是超级足够的
起来后就帮妈妈做些家务
过后就和妈妈聊天咯
聊了好多好多我在大学的生活和所面对的问题
还有开心的是能吃到妈妈煮的佳肴
哈哈,妈妈说要出去外面吃,可是我也拒绝了
不管在家吃的任何东西都比外面好吃
因为在大学已经对外面的食物感到厌倦了
在家有好多美食,这次肯定肥死了^.^

过后就接到好友的信息
哈哈,她约我去喝茶聊天咯
同样的,我们在oldtown那儿说个不停
超“爽”的。。。non-stop讲了两个小时多到关店为止
说了好多好多,哈哈~~我们三个在那儿好像八婆那样~~
原来大家都面对同样的问题,只是不同的人罢了
说真的,这个sem真的过得很快似的
但也发生了很多很多事--尤其是不愉快的事--
可能是因为换了个环境,人事也复杂了
是我的愚蠢不会去面对这一切还是太容易相信人了?
不过这一切都已过去,我也不会在让同样的事重演的
我会珍惜我想去珍惜的,我相信我自己
过完这短暂的假期回去就要为final努力了!!!

哈哈,接下来两天都为朋友庆祝生日哦
一个是死党另一个是f6同学
嘻嘻,听起来好像很忙似的
我真的要好好利用这假期

还有我刚听到一个让人感到惋惜和悲伤的消息
就是我小的妹妹和他男友分手了
这是从她口中说出来的
问了她但她又不愿提起,好像有躲起来哭了
两年的感情就这样容易结束了吗?
听起来爱情好像真的有点脆弱
不管你如何努力都好
当感情到了一个再也无法有任何进度的时候
那就要看彼此如何去维持了
有人失败也有人成功
但可能他们年纪还小,所以都不知如何面对咯


p/s:哈哈,这篇部落格有点长
可能会让大家看了有点头昏哦
但这一切都是我想写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