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回家真好。。。

哈哈,我想这次回家是对的选择。。。
回到家,真的觉得很舒服
整身都觉得轻了许多
我不是逃避,而只是想休息
但还是有final exam和一大堆的考试等着我去复习?
我能完成吗?尽力咯!!!
下星期也是个非常忙碌的一周
两个lab,viva和presentation,还有test
所以回来休息下,充充电也是对的

回来后我吃到我最爱的“料粉”
只限怡保哦,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
还有就是吃到妈妈的“拿手好菜”了
哈哈,不管她煮些什么,我都觉得很好吃的
可能是在大学吃怕了那些难吃的食物
每天不是炒饭,炒面就是杂菜饭
听到都会怕
妈妈说要出去吃,我是第一个反对的
以前是想出去吃,现在是相反了
人生的转变和转折点真的很奇妙的

回来已经十一个小时了
睡也睡了4小时
结果又浪费了一天
我知道带一大堆书回来是没用的
我真的是在浪费时间
今晚过后不能在这样了

刚刚说了一些其实想说了好久好久的话
真的放在心里想说了好久好久
我真的不想因此而影响大家的友谊
而我不晓得你又没有看到啦?
可能是internet line的问题。。。
但我真的打了好长好长
我不想误会继续下去
这会影响大家的心情
本来想face by face讲的
可是大家都很忙。。。
这我已经放在心里想说好久好久了
现在说出来我真的很轻松,轻松多了
希望你有看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