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沉闷的周末!

这周末留在这里
屋子里剩下我们三个人
哈哈,大家都是躲在房间里不是读书和睡觉
一到用餐时间才见面
但大家又烦恼着要吃什么了?
其实,这里的东西都大同小异
根本就没什么分别,我们已经吃到没什么感觉了
其实如果周末不出去,叫我呆在这里捆着
我真的会闷死了!
我还是比较适合回家
哈哈,但和他们两个人还相处得不错啦
两个都对我很好。。。。

哈哈,我做了两天的宅女
真的名副其实哦!
因为这星期有几个tests哦
真的很够力很够力
说没压力是骗人的
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就算我读了再多,现在已算是临时抱佛脚了
因为我是需要长时间去消化的
可是现在已经太迟了
我想,这学期我又失败了!
真可悲!
我想说:读书真的比任何东西都累!

朋友说:努力付出不等于收获!
哈哈,我回:得到了也会有失去的可能!
数学是有等于的,但在人生中根本就没有等于符号这回事!
但不读真的无药可救了!

2 comments:

eDw!n said...

dun think 2 muz lah... jia you... u can de, dun look down urself...

Jamie Chip said...

haha...thanks...I just try my best!!!u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