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给我一些时间。。。



现在我头脑还是一片空白
被考试搞到精神有点崩溃了
这一个月来都好像荷尔蒙失调似的

我只想说
我现在的心情是
~一切尽在不言中~

解释再多
好像变得掩饰了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说
想对你的疑问作出解释

可是现在这时刻
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容许我那样做
我真的很想说。。。
好多好多想说

很多东西不是你想象中那样
可是在你脑海里原来已经变成那样了

当时你重复的问着
但我当时的心情真的不想说太多
谢谢你对我坦白

我也从来没想过你会对我说这番话
可能你觉得我真的掉进那陷阱了吧!

当我重复看回时
伤感的心情不断涌上来
真地很烦!
我真的有太多有口难言
怎么写也写不清楚
我想用口来说
但现在真的不是时候


现在考试比一切来的重要
这真的是我最近以来背扶着最大最大的压力!
我真的不想再拿到那样差强人意的成绩了
我只想考好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请原谅我的无言
现在我真的没时间
真地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去想太多

我真的不是圣人
我根本没有能力去改变任何东西

你要我解释的一切
如果迟些时候有时间我会和你说
请相信我
给我一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