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再见咯!

这忙碌的两星期要接近尾声了。。。
还剩两天哦,我就要为这学期画上句点了
有时冲冲忙忙,有时又很空闲
哈哈,但我大概还是时常不在状况中吧
可是还是过去了。。。
但每当面对考试时我真的撑得很辛苦
真的很累很累

哈哈,今天终于能轻松一下
每当考试已来临我就会失眠的困扰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想睡但有睡不着的感觉~
现在我只想松懈一阵子让自己休息下
所以这study week我也打算回家几天
换个环境来调整下自己的情绪

已经搬出来住了一个sem
有好处也有坏处
只看个人的适应能力咯

从一开始到现在
我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真的很快哦,没让我好好的捉紧一切
有时快到连自己都麻木了。。。

从一开始到现在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连我自己我无法释怀
但现在已经习惯的
人是会随着时间而成长的
看的越多,经历得越多,得到或失去的也越多吧

我发现我真的好像有点老了
可能是心境和想法有点改变了
那种感觉就是很难说出口,很难形容
只能说~每天都有突来的事情~
只是看我们用什么角度去看咯
还有就是自己有些什么想法咯

我认识了一个人
听他说话有时真的很佩服他
我也觉得很有道理
其实来到这地方真的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别人要讲什么是他人的事。。。
只要你能学到那种不再乎就足够了
凡事就接安顺便吧。。。
什么事情的来临和发生都是个考验
只要不吵架,避免难堪的情况发生就好了
重要是做自己!
现在我已经好像有点免疫力了。。。
没有什么事情是应该或不应该的
最重要还是自己如何去体验
哈哈,我要和这学期说再见咯!
还不错咯,其实在这段日子里还学到蛮多的!
让我成长了许多许多。。。
现在只看目前,未来的日子没人能预测

昨天我也听到一个让人伤感的消息
在这时刻我真的不能做些什么
朋友,你要加油哦!
要坚强,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