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快些考完~




昨天我看了这部戏~Alliens in the Attic~
哈哈,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看了过后整个人轻松多了
大家值得去一看的~
谢谢朋友provided我这部戏咯!

'''''''''''''''''''''''''''''''''''''''''''''''''''''''''''''''''''''''''''''''''''''''''''''''''''''''''''''''''''''''''''''''''''''''''''''''''''''''
但昨天也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
做了一整天废人
本想晚上开始认真读书的
但那股热诚好像已经不在了
心好像已经飞走了!
~~~haizzz~~~

每个朋友都好像考到下星期就结束了
而我呢???
下星期一和二有两科
Then~要等到二十号才是我的last paper
想到都“sien"啊!!!

朋友已经开始说要去那里玩了
舅舅说下星期他去bali玩一星期
我也开始幻想要去哪里玩了?
但我说我还没考完啦,还是不能去咯~
我还是不能就这样放下走掉吧!
不然~manufacturing真的会fail的咯。。。

不管,只希望赶快考完下星期的两科
然后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