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等待。。。

说真的,等待的感觉真的有点痛苦
不管是等待什么,等待就是在等一件即将来临的事情
哈哈~我们不知道它的结果是如何
但,真的等待太久了,整整等了十天咯
My last paper啊~
这害我什么都不敢放心去做,什么东西都不敢玩得尽兴哦
到了今天为止,是昨天
我看着那份notes,我真的不想再读下去了
读着读着真的觉得有点呼吸困难
等着等着,快点到来吧~
只想这一些都快点结束
不然我什么事情都没心情去计划了
还是心又牵挂哦!

还有一天~
哈哈~我已经觉得我今晚和明晚肯定是不能入睡了
我已经预料到了~haizzz...
朋友都回来咯,过了这之后我要开始我废人的生活咯

;;;;;;;;;;;;;;;;;;;;;;;;;;;;;;;;;;;;;;;

刚刚真的觉得有点生气
我的部落格不知发生了什么故障
我的整个bloglist不见了!
当时我真的整个人感到就是很“愤怒,有点blur?"
为何会无端端整个都不见了的呢?
用这么多时间added了这么多人,结果~一瞬间消失了!
哈哈,我连书都不读宁愿花时间找回朋友的link
幸好有些是找回了,有些连我自己也忘记了是谁了?
我真糟糕啊!不知自己多手按了些什么东西?
算了。。。假期再慢慢找回来吧!

星期五的噩梦,快点结束吧!
真的希望有读的会出咯!
goodluck~哈哈,但每一次Luck不在我这边的~
有时真的认命了~~~~

‘’‘’‘’‘’‘’‘’‘’‘’‘’‘’‘’‘’‘’‘’‘’‘’‘’‘’‘’‘’‘’‘’‘’‘’‘’‘’‘’‘’‘’‘’‘’‘’‘’‘’‘’‘’‘’‘’‘’‘’‘’‘’‘’‘’‘’‘’‘’‘’‘’‘’‘’‘’‘’‘’‘’‘’‘’‘’‘’‘’‘’‘’‘’‘’‘’‘’“”“”“”“”“”“”“”“”“”“”“”“

刚刚吃了些榴莲
满口都是榴莲味哦
但yummy!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