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昨天和今天~

昨天下午考完measurement回来后我做了许多事情
measurement paper~只会做两题
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去读些没必要的
所出的题目跟读的根本就是相反的
朋友还花了整晚时间不眠不休去读呢
Haizz~~我只希望能pass就好!

这张paper结束后真的轻松了很多
虽然还没考完,但已经差不多接近尾声了
而今天的teknik berfikir我只用了半小时的时间去读
过后我就进考场考试了

哈哈~说起来自己有点潇洒哦~因为那就好象karangan的科目咯
嘻嘻~我两篇作文就写了五页哦,真的有点长


考完measurement后我就呆在家里收拾了
因为房间真的好想垃圾堆
我整理了已考完的科目
准备收进箱子咯
一路收拾,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从七月开学到现在
不知不觉四个月就这样过去了,一个sem又结束了!
在这当中真的体会了许多
一边收拾记忆就边浮现出来~
真的很多很多事情哦~


我也整理了一些没穿过的衣服把它带回家咯
哈哈~好象摆地摊似的


之前朋友问我~为什么搬出去了外面住也没拍些照片啊?
哈哈~昨天,算是最后第二天~我终于拍下我住了一个sem的地方
因为之前一直懒惰都没时间拍咯
昨天终于有时间拍了~


这就是我的房间,青色那张床是我的
pink color是我的roommate~煜芬的


这时我放衣服和杂物的地方~
嘻嘻~happy everyday是我的杰作哦~


这是我的书桌,我读书的地方


今天,床单也收起来了~
因为我要回家了
哈哈~我拍下些照片因为下学期房间有些变动
我要换去另一间房咯~

光阴似剑,时间不留人,真的过的很快很快!
感叹也甚多哦。。。
只有我们自己去把握和珍惜咯~

我学会的很多,得到和失去的也很多
有得必有失,根本就不能衡量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是人生一生都要去学习的学问

我希望下个学期有新的生活,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咯~

考完今天的paper后要等二十号才是我的last paper
整整十天!~所以我还是打算回家了~
haizzz...恶梦还是没有结束!
期待二十号结束的那一刻~哈哈~过后要去马六甲玩咯!

在这study week 和考试期间真的很难过
真的熬得很难过,我读到好象要进入崩溃的状态了
因为自己的天资不好,所以才会感觉如此吧!
朋友也一直慰问,很担心我,放心啦,我还好,没事的
算了,还是挨过了~先苦后甜吧!但我真的尽力了~

“假期啊!我等待你的来临哦!”
朋友~又能和你们相聚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