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想念~

哈哈,昨天我和roommate做了件很丢脸的事~
真的很丢脸哦,害我也不敢在这里写出来
我想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发生的吧,也希望不会再发生了
嘻嘻,想起来就觉得没脸见人了~幸好这里没什么人认识我们咯!

开学的第三个星期了
已经开始忙起来了~
许多废废的assignments和group discussion已经开始了
真的蛮讨厌这个学期读的科目~
很多assignments和group projects
haizzzz....
突然间,晚餐后坐在客厅时,已经觉得有点想家了。。。
总是有种沉闷和懒散的感觉!

回来了一星期也花费了很多钱~
哈哈,真的大出血了!
我看这个sem的ptptn也会是用清光吧!
真的要节制一下了,不然接下来真的吃谷种了~



哈哈,刚刚看到朋友profile中的这张照片...
突然间好像吃汤圆哦。。。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