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这样。。。

这星期又回家了~
本来是没打算回的,因为这样来回真的有点累哦
可是答应了人,有些东西要做,所以就回来了


刚刚太得空所以就看回以前拍过的照片
哇。。。真的好多好多,除了回忆还是回忆了
时间过去了,一切都成为了回忆~
从中我真的领悟了许多。。。
每样事都会随着时间而变,而会变成怎样
哈哈,真的没人能知晓哦~
我知道的一点是一些事情能留住,而另一些就成了追忆
友谊也是一样,有永恒的也有短暂的~
有些就好像一阵风在你生命中吹过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许多事情也是那样。。。这就是人生
人在不同的时间会与不同的人相遇
不管那是好还是坏~那都是生命中的过客~
重要的事,我珍惜现在的一切~
好好的珍惜,好好的生活就好了
不要再把以前的错误重蹈覆辙了,那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时候一时的迷惑真的伤害了许多人
因为我是那种凭感觉做事的人
哈哈,有时我也觉得天和我在玩着游戏
一个重复又重复着的游戏。。。
有时真的难以抉择~


但我希望一切这样就好了。。。
改变也要配合时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