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第三个星期...


开学第三个星期了
第四个星期又要来了,时间的确过得很快~


最近看了Inception,Despicable me和The sorcerer Apprentice...
三部都是不错的戏!!!


最近很懒惰写部落格,不知为什么,就是没那种心情去写咯!
这个周末又回家了~哈哈。。。
连续两个星期来回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家
其实真的觉得蛮累的~~~~~
我看回了这星期应该等到raya break才回吧!

一开始还以为这学期还蛮得空的
可是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一个又接一个的assignments等着要交了~Omg~
还有我那tennis课~一星期有两天课~真的累和忙死了~
一整天进进出出就够了~
哈哈,我想这就是把星期五弄成没有课的代价吧!
tennis和design这两样东西真的让我头痛了...
但我相信没有什么东西是做不到的
只要努力,尽力就好了~


已经计划好下两个星期和coursemates到hatyai去玩了~
本打算要取消了,因为同时间有太多东西要交了
可是朋友说风雨不改,照去咯!!!哈哈~
还有就是参加了今年饥饿三十的筹委。。。
希望是另一个新体验咯~:)

每次一出去朋友一定会问:你又去那里玩了?
哈哈,其实现在不玩要等几时呢?珍惜现在读书的时间
做些疯狂的事情也不错!


还有,对你我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傻了~
只是静静不出声,任你摆布,这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也请你不要再闯进我的生活,因为你是一个自私的人!
宽恕需要很大的勇气,对你,我根本做不到!
接下来的两年正是我人生中的大考验!


有时面对你我真的无可奈何。。。
但我真的不能做些什么?


最近爱上了侧田的“三岁或八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