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最近的心情~

很久没post照片在这里了~
嘻嘻,这就是我去饥饿三十的照片了~
这次算是一个人去参加吧,可是还是获益不浅咯
哈哈,我还认识了两位也是单身匹马来到这儿的
颖倩,佩雯~很高兴认识你们两个傻婆哦!hehe!=)
是缘分把我们牵在一起~


原本星期五是公共假期
可是我们遇到了一个神经的教授,假期也要上 课
有时真的很无奈,真拿他没办法
同时也spoil了我们的mood了
因为已经说好了要出去玩一整天咯~
幸好还是有如常进行咯~
到gurney去吃了个午餐,然后去看了一场戏
“线人”~wow~真的是一出很刺激的戏
那种打杀场面真的让我难以形容
我也没想像过是那样的一出戏~
那种紧张的场面真的让我难以呼吸~

过后我们就到“火锅之家”去拼命了
哈哈,顺便帮慧怡庆祝生日咯~
嘻嘻,真的吃的好饱好饱
大家都饱到不能动了!^^

wow...好刺激的一个星期要来临了
这是假期前的先苦后甜吧!
presentation...assignment...lab...接踵而来~


erm...最近有点混乱
到底要怎么样呢?haizzz...
相处的时间越多真的让我难以取舍了~
我很清楚,我是清醒的!!!不要在发梦了~
我知道你很努力,你对我的好,我真的深深的感觉到
努力的参进我的朋友~谢谢你~
虽然不能有什么改变
用另一个角度来想一想
身边有一位这么好的知己也不错咯!
哈哈,还是时常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我~真的很不错了!=)


无可否认,人到了每一阶段思想和看东西的角度都不同了
这次去KL也做了个意外的决定
哈哈,我和这个人兜兜转转了那么久
大家终于能坐在一起好好的喝茶了
我想这一切都是我的个人问题吧
还有每次好像天意在作弄彼此
可能是时间交错的问题吧,好象也缺少了一点缘分似的
每次约我好像没有一次我是当真的
考试最后一天本来要喝茶了,可是到最后我又赶着回家
你的convo我又有些事情不能去
哈哈,认识两 年了。。。天意还是不断玩弄着
hoho...幸好这次我没食言了,终于能坐在一起喝茶了~
谢谢你的招待咯。。。
你所说的,其实大家并不是很了解
哈哈,听你说了那么多,我想我对你了解多了一点吧!
你要加油!祝福你!因为你是个好人!
一切随缘吧~

现在我只希望假期快点到来
hehe...又可以和我的好姐妹高谈阔论了~好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