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沉重

最近,心情非常沉重,我也难以形容。
不知不觉我这个semester也快要结束了,这样优哉游哉,走下走下又到尾声了。
现在什么都别想了,先放在一边,最重要是即将来临的考试,真的令我头痛和压力啊!!!
这都是平时造成的,考试时才来紧张。
我不管了,用现在剩下的时间来温习,其他什么都不管了。

我要控制我那种容易被环境影响和down的心情发生。
要记住,对一个人愤怒或恨透她了,最后只会伤害到自己。
我真的希望她在我生活上消失,但你越讨厌的人,她就偏要在你生活中出现。
这就是无奈,无奈到我也无话可说,无言以对。。。人生就是这样,在每个阶段遇到不同的人,感情也是这样,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也不能怪自己或任何人。。。
不是我不珍惜而是没那种缘分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放下了也好多了。
有时真的没用时间去想了,大学生活不是容易过的,真的没时间去想。

还有就是那社区服务真是令我烦透了,早知道这么忙就不去面试了,现在中选了,又不知道要继续或退出才好,真是两头不到岸。自找麻烦,可是自己也心里有数了,我看还是退出吧,我想对双方都比较好吧,应为我真的不喜欢受时间约束的人,参加后要抽很多时间去听课,我还是办不到吧。

现在别多想了,为我的考试加油,真的要加油!!!
考试完了就有美丽的假期等待着我。。。。。
我真的需要时间做些我喜欢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