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Mid-Autumn Festival in USM

哈哈。。。刚刚才拿到这些照片,这就是USM engineering campus 的中秋节晚会了。原本当天还拍了蛮多的照片,但我的粗心大意把自己手机里的照片全deleted了。真的令我伤心极了。幸好朋友那里还有些照片,不然回忆真的全没了。
我进了展览组,没什么做的,只是负责design board。。。


Board的开始,做着background,顺便玩玩咯。





花了两三天的时间~Board终于完成~全都是我设计和亲手做的噢。。。幸好有朋友的帮忙。。。




我的组员。。。




当天的风景。。。




我参加了设计月饼比赛,代表MechanicSchool,但输了,可能是没有plan的关系。

但最后还是完成了一个作品。。。



组长请吃MC Donald。。。~Autocity MC~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