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乌龟包~




这次的假期刚好遇到九皇爷诞。
前天,我和家人一起到斗母宫去烧香了。
嗯。。。这次当我到那里时,真的比想象中少人哦。。。
和往年比起,真的差很远,可能是经济不景气吧。
以前神庙里的烟会令到我眼睛流泪的,可是今年还好啦。
我在那儿向神明许了几个愿,哈哈。。。好贪心哦。。。
但重要是身体健康,家人平安啦,还有学业咯!!!
我也有些收获啦,那就是我最爱的‘乌龟包’。。。
虽然里面是kosong的,但有点甜甜的,还是很好吃;
还有就是拿到一张护身符咯。。。
今早原本是有游行的,相信会非常壮观,三年才在怡保举行一次,
但不能去噢,因为今天下午要收拾行李回大学了。。。
下次吧!!!
哈哈,再见咯~怡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