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自相矛盾

过了两张试卷。。。还有两张就结束我大学第一学期的生活了。。。
这两个星期不断地失眠,睡觉时心跳不断地加速,终于我的噩梦快要结束了。
考试时不难,读书时更难,温习到不爱的科,越读越不想读,越难进脑,
真是折磨。。但,这终究会过去的,忍耐吧!!!
我的要求不高,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
其实这工程系也不是我的最爱,也不是那么容易读的,但选择了就无悔无怨咯。
不过有时真的蛮压力的,因为我的几个roommates太厉害了,3.5之3.9。
而我是最差的一个吧。我时常告诉自己“人比人比死人啦”来安慰自己咯。
可是真的不能比啦,各有各的专长,尽力就好。我每次考试都是自己临时抱佛脚到最后一分钟才读,所以每次成绩都是达不到点的。中五中六也是那样。可是我觉得能过关就好了,我希望能安稳地过完大学的四年顺利毕业就好。
哈哈,这是安慰自己吗???希望压力能形成推动力吧。
有时想得蛮开的但有时又相反。人就是自相矛盾,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