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感触~

今天突然有些感触。待在家的感觉是多么的好但虽然有点闷啦。
想起刚开学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还有两个星期这学期就要结束了。
回想起来我最近做过什么呢?哈哈!!!


时常想着要回家,我想一个月大概有两次。有次还疯狂到转回头等到隔天早上上课才回去。有时回到家妈妈问我感情方面怎样了,我就会笑着说还是一篇空白啦,还等待那个人的出现,还是慢慢来吧,急也急不了的,我也看开了,最重要是缘份,遇到了避也避不开。因为我不想再受伤了。喜欢一个人是容易,忘记一个人是痛苦的。


还有就是学会了在更吵的环境下还能读书,以前的我有一点声音都不能的,现在有进步了,告诉你吧,那就是非常大的忍耐,专心和坚持。


在宿舍真的要很大很大的忍耐,又其是遇到一些特别的人。
你要懂得如何去面对他们同时也要保护自己,要学得更聪明,减少冲突是必然的,闲言闲语就让他们吧。


其实在大学里要找到知心得朋友也挺难的,到现在,我还是在寻觅着,幸好有两个好roommates和些旧同学。不然真的寂寞极了。
同时我也学会用电饭煲煮出不同种类的食物,如凉茶,粥,饭加两样菜,意大利面,三文治。。。还有许多是我平时不做的。哈哈,朋友都说我是贤妻良母,可以嫁了,这可能在家是大姐的关系吧。


最烦恼的还是吃的方面吧,想到要吃什么就烦了。最近朋友有车就去了两次Auto city 咯。
平时就睡到刚刚好就赶着去上课,有时抄抄答案,考试时就死命温习,开夜车。这就是我的大学生活。


在新的环境里,总之是有得也有失。我还要在这个地方活四年,真的要好好努力去经营它。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时间是不等人的。
不知不觉,每天走着走着,一天一天地过去。。。距离2009年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1 comment:

爱丽丝 said...

植。。不要放弃。虽然那个人还没出现,但是总有一天他一定会出现的。如果现在出现一个却是伤害你的,倒不如等多一下下,让一个疼你的出现。可能我真的不大会安慰,但只想告诉你,我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