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怡保和安顺~












我和朋友用四天三夜品尝怡保和安顺美食终于结束了。开始三天我和婉仪带着几位外地来的朋友品尝了怡保的美食,如料粉,牙菜鸡,烧鸭和烧肉,肉骨茶,白宫鸡饭,豆腐花,白咖啡加烤面包,富山点心。。。总之就是多得数不完啦。他们吃了都赞不绝口,我们的任务总算完成了。哈哈,怡保的美食真的非常多,有时真的感到有少少引以为荣。
最后一天我们就跟着令一位朋友到她的家乡“安顺”去参观。她和她的父亲都热情地招待我们,真的有乡下人的那种亲切感。我之前没来过安顺,所以感到有点陌生,只知道那儿的代表是“斜塔~大钟楼”。那是个非常历史性和神奇的的建筑物。哈哈,真的是斜向一边的。
最遗憾的是吃不到那儿闻名的燎记猪肠粉,真是倒霉竟然没开挡,不过还好有“三少爷”的猪肠粉补上,真的非常好吃,是别的地方找不到的。还有就是那儿闻名的ROJAK是“好吃”采访过的,不过味道有点吃不惯所以有点失望咯。我们还吃了其他食物如炒冰,炒粉,沙褒鸡饭,蜜瓜西米露,红毛榴莲冰,Mi Rebus。。。最难忘的还是猪肠粉。

哈哈,这几天不停不停地吃,我看大家又重了几公咯。
但还是个难忘的回忆啦。接下来来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