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能回到从前吗?

其实真的想好好待在家享受我一个月的假期但事情往往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容易。刚从安顺回来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但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这是情也困扰了我许久了。每次回到家都要面对它,现在假期了,还要面对一个月呢!!!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也不知如何去解决,真是有口难言,开不了口,我快崩溃了。真的好难受,我真的希望我的家变回以前的安宁,我好讨厌现在,我真的不能呼吸了。我真的好想结束现在的情况,还回我以前的安宁。但事情往往是相反的,永远不会如我所愿,我该如何呢?我不知如何是好?真的希望我的家能回到以前那样。现在好难受好难受啊!!!我真的好想好想放声地哭,藏在心心里面真的好久好久了,这件事搞到我家潜不宁,不能安宁,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好伤心好伤心,但哭了还是那样的结果。

1 comment:

銘年金日 said...

哭吧!不要憋着,相信你现在的日子应该很难受吧!看到你常常把笑容挂在脸上,没有想到你内心是这般的懊恼,原谅我平时的不体贴,也许我不能帮你任何的忙,可是可以给你一杯两杯茶的时间让你倾诉。相信时间可以让你的心智更加成长,你会熬过去的,不是吗?相信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是爱你的家人的,只是一时的情绪,让你有这种像逃离的感觉。需要发泄时,给我发个短信,虽然我不是最好的聆听者,可是我可以静静地听你说完。植同学,事情会好起来的,你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