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我生病了。。。

我失眠了,我的喉咙又痛又痒,真的睡不着,我真的病了。真的好难受啊!!!我想我需要好好休息,不能乱吃东西了。希望快点好起来。

现在的心情有些复杂,再过几天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又要到原来乏味的大学生活。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到尾声了。虽然过得不是很充实,但也不错啦。待在家看连续剧,和旧朋友及久同学聚一聚,打了几天临时工,去sunway lagoon玩了两天,总算做到我想象中那样啦。但有些事也没做到啦。

刚和两位好友又到oldtown去吹吹水,聊聊天,其实这种生活真是蛮享受的。可是开学后又回复各自的生活,等到假期才相聚,因为彼此的距离太远了。当晚大家聊话题离不开学业,人际关系还有感情咯。在感情这点我真的有些感想。像人家说的有又烦没有又烦,要找到适合的真的不容易,距离也是个问题,轮到我时我也不会去解决。朋友问我说在一起久了才觉得不适合,应该如何???我也不会回答,决定最终在自己手上。我想要找到百分百适合的对象谈何容易呢。其实有时看太多了也觉得很害怕,没信心,真的要认真的找。目前还是一片空白,但还蛮享受现在的生活。等到出现了才算吧。开学了,我所有的朋友也要加油哦,祝福你们。新年再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