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方言/广东话:吃谷种了!!!


惨了。。。。就来Bankrap了。。。真的用了很多很多钱。。。这个sem吃谷种了!!!

我的天啊。。。今天去check ptptn的前进账了没???钱终于有了,但扣掉学费和之前的 rm 1500已所剩无几了。。。本以为是second sem才会扣除的。。。但。。。。。

我这个sem完了,真的没钱了。。。是时候开始我的省钱计划了。。。。

不只如何是好。。。这都是我平时太厉害花钱所造成的。。。

但一些不必要的花费~什么family gathering with seniors,mechanical night。。。
全都废的。。。。

真是无聊,我讨厌极了。。。我不想出席啊。。。

烦死人了。。。


p/s:我的心情象咖啡。。。苦苦的。。。哈哈!!!



2 comments:

-william- said...

another person feeling 'coffee' =.=

yuhfen said...

我的心情也像咖啡了...穷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