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我不愿意啊!!!


最近,心情真的好坏好坏。。。我真的好累,不想说话,可能是遇到一些另你心里不舒服的人吧。。。。他总是迫压着我,好像逼我做些我不想做的事。。。。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就是心里不舒服,不想做啦。。。。。。
我想大声地说:‘我不想做不想去啊!!!!’
人面对越久,如果意见不合就会产生与生俱来的反感。。。我是不应该有的。
可是不知为什么总是出现在我脑海里。。。。难受极了。。。!!!!!
我该如和???救救我吧。。。
********************************************************************
上课又在发呆和打磕睡,真没用。。。。。
本想好好听课,又遇到莫名而来的吵杂声。。。真是开不了口,有口难言。。。
。。。。。。。。。。
*********************************************************
这是上苍给我的考验,人生就是那样来安慰自己。。。。。
***********************************************


2 comments:

yuhfen said...

加油吧。。朋友。。。

-william- said...

tell them u dun wan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