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忙了几天。。。新年快乐。。。

随着华人新年的来临,一月又到尾声了。
2009年的一月对我来说是个忙碌的月份~朋友的生日,Assignments,还有筹备华人新年的来临。。。

真的非常忙碌。。。好累哦。。。我相信新年后课业上会更忙。。。
星期五刚从大学搭火车回怡保~这是我第一次从学校搭火车因为巴士票卖完了。。。
哈哈,每个人都问我坐火车是不是好过坐巴士啊???虽然时间是长了点啦。。。
答案是:“绝对不是!!!”火车的震动比巴士还要厉害,太辛苦了。。。
还有就是谢谢我的朋友一大清早载我们去吃早餐和火车站咯。。。

第一次新年前没在家帮忙准备新年的东西。。。
哈哈。。。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可是真的好忙好忙哦。。。
也感受得到新年的气氛。。。。
一到家就陪妈妈到处去办年货,过后又收拾家里。。。真的忙了好几天。。。
好累哦。。。脚的伤痛又还没痊愈,喉咙又失声了,希望快点好起来啦,哈哈。。。
新年不能说话。。。我不要那种感受哦。。。。


我要好好享受这一星期的假期因为接下的几个月真的会让我喘不过气来。。。。

1 comment:

yuhfen said...

朋友,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哦。。。健健康康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