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我不明???*

哈哈。。。三个星期没回家了。。。
呵呵。。明天回家咯。。。好兴奋。。。
一是和妈妈庆祝生日;二是回家看看家人顺便可以好好休息下咯。。。
我真的需要个地方让我好好呼吸,歇一歇气。。。
不然真的会疯掉!!!
遇上这种人,这是我的考验吗???
我还要和她相处四年。。。

OMG。。。
她那冷淡和无情的态度让我不知所措,有时还会做出惊人的举动。。。我真的无法面对她。。。
突然间变成那样,同时还加上“有心人”在旁扇风点火。。。
他们的一唱一合,在人前演戏,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Girl is complicated..............
有时真的不明???这么大了,是大学生了,思想还是那样。。。
讨厌你,恨你。。。但还是要和你走在一起。。和必呢?
还有每天还受着时间的约束〉〉〉我想:“时间不是自己控制,安排的吗?”
需要别人来控制吗???
来到个陌生的地方。。。一切都是自由的。。。

可是。。。
我明白身不由己的意思!!!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摆脱现状。。。
.....I want freedom.....This's the way that I can learn something on that.....
我真的受够了。。我来大学不是应酬“你”的。。。
我真的需要找个地方歇歇气。。。
---------------啊----------------
///我要冷静///有谁能救救我啊!!!
希望我能熬过这两个月。。。
但搬出宿舍。。。还是有个很大很大的问题跟着我。。。
真的百思不解。。。讨厌你的个人,不知从何时开始一句话都不和你说的人。。。
一起走去课堂上课,吃午餐,晚餐。。。还要你想话题冲场。。还要搬出去和你住四年。。。
..........haizzz...........

我无话可说......
煜芬〉〉〉以后大家的课系慢慢不同了,不能一起走去上课咯。。。
哈哈。。。我先说:“少了你一起走路的步伐是孤单的,但我相信我自己能一个人走下去。。”
但。。。我真的不知如何面对“她”。。。
有时觉得一个人走着走着,自由自在,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超爱那种feel...
我要自由得感觉,我不要憎恨,生气。。。那是很累的。。。
对不起。。。我真的要摆脱你了。。。那是你一开始的选择,我不想的。。。
希望解脱的日子快点到来咯。。。
........期待,期待.........
发泄出来舒服好多了。。。

5 comments:

-william- said...

yup yup..

girls' world are complicated..

btw..

ur blog write like C++ de program lor..

hahaha..

c++ fever?

yuhfen said...

玮婷,没关系。。。我们以后就是室友了。。。
有什么事跟我讲就对了。。。
我也是跟你面对一样的挑战。。。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撑过去的。。。
忍忍忍。。。

Anonymous said...

有一句静思语: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这是一个考验。一个预习。
以后的大社会,还有很多这种的情况。
学习好好的面对吧。
我也在学习。

一起加油吧。

ps.当你累了的时候,我也愿意做你的听众

+羯尔+

IiKo Home Furnishing said...

哈哈。。。
我只是路过的
拜托好好照顾下她喽!
谢谢啦~
如果你照顾她得有周到
改天再请你吃餐好的
呵呵。。。
加油拉~

Jamie Chip said...

haha..ok la...i will try my best to take care ur GF de...
haha...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