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破坏了美好的早晨

今天本来是十点的课,可是大概八点就醒了。。。
为什么呢???
哈哈~就是那阵超大声地“坪坪。。。碰碰。。。”的开门和锁门声一直在我耳边重复又重复着。。。
今天是我房里的“三合一”!!!天下无敌啦。。。
不知为和,我总觉得今天特别大声!!!真的想骂%*#¥*—%。。。
声音不停的重复着,破坏了我美好的早晨。。。
声音维持到九点,终于停止了。。。但我也要起床了。。。
不知愤怒还是伤心???(T_T)
这世界真的什么人都有。。。无奈。。。
我要忍耐。。。慢慢就会习惯了。。。
还剩蛮短的时间留在这鬼地方。。。


算起来,这学期快完了,还剩一个月半的时间。。。
真的过得好快。。。
时间不够用啊!!!加油。。。尽力就好。。。
。。。要努力。。。

1 comment:

-william- said...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