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恶梦!!

最近时常发恶梦
今天已是第二次了,还“啊!!!”的一声喊了出来
把别人吓坏了。。。哈哈,应该没听到吧
每次都被“恶梦”惊醒
真的。。。害怕。。。
希望问题快些解决
我真的要自由
i want freedom

求你不要再给压力我了
我受不住的
有些朋友拨电来告诉我,你的问题怎样啊???
看到你们都觉得可笑,需要快点解决咯
朋友叫我别想太多
你以为那么容易吗???
我也想啊,我害怕她,不想面对她
我真的。。想逃避她。。。
到了这个地步
我已不能做些什么了
放过我吧,我不想做得那么绝
给我一点余地,空间。。
我们都已经那样了
为何你还要继续呢???
我的恶梦快些结束吧

3 comments:

yuhfen said...

我能体会到你不能呼吸的心情了。。。我最近也被她弄到精神紧张还对你语无伦次呢,很辛苦。。。
希望这个恶梦快快过去咯。。。
加油,朋友 :P

-william- said...

buddy~!

ur sad blog is back!!

feel bad for u =(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everyday is good day...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同yuhfen的
如yuhfen话摘:以后就是屋友了,有什么事也比较方便
多个照应丫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