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空白~

哈哈,有看过人那么无聊
一天里写两篇blog的吗???
我就是那个人了
今天maths有quizz,但我好像笨蛋那样坐在那里
一个字都写不出,最后还是抄别人的
当了lecturer解释后,哈哈,原来只是basic的东西
我到底在干什么啦,好失败哦
还剩四星期多。。就是final

最近对些事情有感而发
哈哈,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
I agree with this
我现在感受到了
不知何时
已经慢慢忘了
已经没感觉了
有,但不同了
是时候让些新的事物进来了
still enjoy my life now...
不过,我还在等待着那个人的出现
但。。。还是一片空白的
还是在期待着

7 comments:

yuhfen said...

朋友,我们一起等待吧。。。
你的真名天子一定会出现的。。嘻嘻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一定会有的。。。
有一天,他会骑着白马来找你。。。

加油~~~!!

-william- said...

hohoho~

u also kena arrow edy har..

i wonder hu's the 2nd half?

btw..

i wrote 4 posts in a day leh!!

爱丽丝 said...

chip chip...等待的过程中,千万要有无比的勇气,还有不容易气馁的傻劲,我知道,他一定会出现的!!还有,功课也很重要哦~别顾着想那些而忘了读书哦!!o(∩_∩)o...哈哈,周末见吧~~!!等我哦!!

Anonymous said...

阿翔,
你不懂。。
爱情不会自动飞来的。

Jamie Chip said...

我够知道爱情不会自动飞来
但能做些什么呢
答:"是不能"
可能大家都不懂吧...
天时地利人和不同
不能怨谁...

Jamie Chip said...

哈哈...补加一句
懂太多也不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