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回来了

刚从家乡怡保回来宿舍
这三天的假期过得蛮充实的
带着外地的朋友在怡保吃喝玩乐了三天
真的超级累。。。非常累。。。
睡眠不足,只能用来形容
刚到达宿舍时
心情真的非常低落垂桑
那种想家,不想回来的心情又浮现了
可能是这几天都没待在家
床也没睡够的关系
和妈妈也没谈到什么话似的
真的好累

可是任务还算成功
尽了“地主之谊
带朋友去吃了
料粉,牙菜鸡,明阁点心,豆腐花,白咖啡+烘面包+蛋挞,白宫鸡贩
最后一晚就在我家搞了个bbq party
还蛮热闹的
疯狂地还唱k,聊天到陵晨三点
还有到e-box唱K
看了部“不伦不类”的戏~watchmen
拍了几张大头贴
但,不幸的是差不多每一张我的脸都被一些图案挡住了
看了真有点可惜
不过还是买了一套留做纪念
希望你们满意吧也想念着地方的美食
我也感觉到大家的友谊也更进一步了

回来了
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去做
考试又来临了
不知从何开始
我只能尽我能力了
一切快些结束就好了
同时也没时间让我想太多了
顺其自然吧

期待下一次回家

累了,要睡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地主之谊’吧
伟婷小姐
哈哈
下次要带我去见识见识哦

+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