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我想睡觉

再过多几个小时就要回家了
虽然是刚回不久,但还是家最好
而且刚好有三天假期
所以就回家咯
我想回家休息,冲下电
同时也见见朋友
好累,好盲目,好无助,好无奈,好难受
现在的一切或许是虚幻的,短暂的


这次大学朋友也跟我回怡保
哈哈,又是忙碌的三天咯
在这一刻
我想好好地休息
睡个觉。。。最好是熟睡那种
真的,好想睡一睡
睡醒了就没事了
希望如此


搞到这地步
我也不知如何面对某些朋友
不熟的就无所谓啦
那些好朋友
不知如何解释
我只能说:“我没什么可以说,就是有些问题。。。”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某些人还是不懂???”
是真的不懂吗??还是。。。
懂了,但还能笑出来
可能“他还是不懂”
天主保佑你
懂了就不用勉强了
勉强真的没有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