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答应彼此@好好地过

~~~~~~~~~~~~~~~~~~~~~~~~~~~~~~~~~~
~大学~
这两个字
让我学太多了
接近整整差不多一年了
发生了许多事
让我学了不少东西
人性复杂,虚伪,自私,丑陋的一面
真的让我看清的一清二楚
我撤撤底底地看透了
我相信四年后
这肯定是堂宝贵的课
燕雯,佩铟
我越来越明白你们平时所说的
“是难找的,是身不由己的”
我要开始学会看开
不要那么执著,在乎了
好朋友,谢谢你的关心
不管在那儿
我都会想念你们
紧记你们所说的
我们答应彼此
一定要好好地过
不然来到这地方四年就白费了
我要学会坚强面对
朋友,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不要放弃
哈哈,好期待假期的来临
怡保
是我觉得最好的地方
~~~~~~~~~~~~~~~~~~~~~~~~~~~~~~~~~~~~~~~~~~~~~~~~~~~~~~~~~~~



5 comments:

yuhfen said...

有什么心事、烦恼可以尽量跟我说,可能我帮不上什么忙,但至少有个聆听者。。。
还是如果我有什么做错的地方记得跟我讲哦,我的接受力很强的,不用为我留面子。。。呵呵
也许我不如你的好朋友了解你,但还是希望可以在你好朋友都不在你身边时陪你走完大学这四年。。。

爱丽丝 said...

o(∩_∩)o...哈哈,糟糕咯,玮婷给我传染了。。我的灰色心情传染给你了。。算啦,是这样的啦,只要你伤心到最伤心,就不会再伤心了。人,真的是很丑陋的一种动物。有许许多多的真性格,往往是最紧急的那一刻才被露出来。那时候才发现,可能已经偏体鳞伤了。今天是朋友,明天可能就会陷了你一脚可能你都不知道。不是不要朋友,只是,凡事都要留一些界限。那么,就不会太伤。我们这四年,一定不会白过的!只要学会了,再来就是会运用,那么,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哦!不开心的,就别时常想了。想多了,也没用。反而令自己更烦恼。总之古人都说过,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越难过的,就越成功,这样想,会不会好过一点呢?(*^__^*) 嘻嘻……
想多一点开心的事,不开心,就看看戏,听听歌,心情会好很多的。看一看蜡笔小新还有小叮当,都能笑爆肚子的哦!!
日子再难过,也要过的。所以呢,别想太多咯!

-william- said...

buddy dun sad hor..

Anonymous said...

positive thinking la...

阿翔,

Anonymous said...


像很多人告诉我的
其实大学也是有真友谊的存在
所以
你要去相信它
看看身边的朋友
你的Buddy们
她们对你一定也是用真心来交的
有什么事 我的肩膀借你靠
我的耳朵 听你倾诉
或许我不是你最好的的朋友
也许我不是很了解你的感受
就因为 两个字 朋友

+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