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 )

哈哈,有位朋友告诉我
他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后
他说很想唱一首歌
什么“我会好好过。。。
他只是唱了这几个字给我听
我记得这首歌,但已忘了是谁唱的?
朋友,谢谢你 ^.^
你的歌声太“好笑”了
但你也带了些欢乐给我
虽然不是很动听
但心意十足
一想起你的歌声
我就不仅会想笑起来
你说你很认真地唱
哈哈,那就加油吧
算有进步咯

final考试要到了
我真的不知从何开始
只能尽力咯
真的要努力

2 comments:

-william- said...

mz hao hao guo ri zi oo

爱丽丝 said...

我知道是谁唱的。。是李玖哲唱的,哈哈,要加油哦。。。